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假期的前一天

今天我还是有少许感冒但是我还是要上学因为当然不能讲。今天到了学校,吓!只有六个女生我的死党只有我和kuan yu而已,今天的课程是没老师教课的所以是蛮爽的。。。今天歌唱比赛yuan竟然输了,正是想不到啊。。。到了kh节老师要我们锯木,我当然开心因为可以拿锯子死命锯木,哇哈哈如果有电锯更爽。。。可是没想到锯了两节我竟然流了全身汗,突然间我发觉我忘了开窗口。。。真是热死人了!!!希望这个假期大家都过得很快乐。。。



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当做我秘密的相守 不害怕有一天 你要放开我当你越飞越高的时候 我终究会看透 求救是命运最美错在召唤着我 你召唤着 我情愿献上我的自由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